close

從幼稚園到小四,
我人生都是愉悅的,
對於那複雜到不行的相處知識,
只懂喜歡,不懂討厭!
我傻傻卻快樂的度過這幾年,
當離開了所有的一切後,
他們成了回憶,
已不會再發生了,
從此我的人生有了新的改變。
到了小五,我的人生多了討厭,
那個單純、可愛到不行的我不見了,
小五、小六本來是愉悅的,
卻因為某些因素,
我被排擠了。
我開始逐漸的越來越在意這一切,
我整個敏感到不行,
想交朋友,卻又怕受傷害,
而我也逐漸築起保護牆。
我並不會主動找人,
臉上也再也沒有笑臉了,
而我也忘了笑是什麼,滋味又如何!
到現在小七了,
我與小五、小六的自己一樣敏感,
我用歡笑參與大家的想法,
我用在意來維持自己,
我始終不太會笑,
但是笑容比兩年的自己多了些。
我是虛弱卻盛開的薔薇,
荊棘上的刺拔不掉,
把接近我的人刺傷,
也把糾結的自己刺傷。
我必須承認我對現在的朋友有太多太多的小心眼,
卻忘了會頭看看自己。
我居然縱橫悲觀的自己為所欲為,
傷害了自己,也傷害了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