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剛到香格里拉時的無奈、興奮、期待;
更記得剛開始的大叫、口號以及莫名冒出的執行官和他莫名的責罵,
卻很好玩又愉快。
還有還有......
一生都會記得的為一一個營火晚會,
晚會上的High氣氛使我的情緒達到最高點,
完全毫無保留的盡興和大哥哥、大姊姊們一起跳舞,
甚至大聲的尖叫、吶喊, 

我不管自己是否會沙啞; 

不管自己是否會全身酸痛, 

就只知道拋開壓力,

盡興叫、盡興跳,

不留遺憾於心。

晚會的最後,

執行官的演詞,

老師的擁抱,

我感動不已,

用眼淚為晚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最後一天了,

大家像個傻瓜努力的玩、盡興的瘋,

就是不想留遺憾。

終於到了烤肉時刻,

即使是吃飯時間,

大家仍不忘的盡情High

而我也樂在其中。

最後的最後,

就是閉幕典禮了,

在典禮上,

執行官的命令,

大哥哥、大姊姊的指令,

大家的聽從,

以及伴隨到最後的氣氛,

是大家努力High

所留下的證據。

到了離別時,

我哭了,
因為對這一切感到依依不捨

當我聽見校長、執行官的演詞時,

突然感到很傷心。

還有

最後的沈澱,

所以我知道該說再見了。



兩天一夜說長,

長在和大哥哥、大姊姊在一起的時光;

說短,

短在很快就要道別了。

一起玩的時光,

短暫的光陰,

卻是我毫無壓力,

最愉悅的兩天,

好希望能一直停留於此,

到這是不可能的!

 


從營火晚會上的沈澱到最後一次的沈澱中共有三次的沈澱,
第一次的沈澱告知著營火晚會的結束;

第二次的沈澱告知著該拿出所有的精神為最後的時間在瘋一次;

第三次的沈澱告知著兩天一夜的露營正式結束了。

此時此刻的我崩潰的大哭,

不是因為情緒為沈澱,

而是因為沈澱後的我知道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

沈澱後的大哭,

卻怎麼也停不下來,

怎麼也不想離開。

 

 

如果……

你問我開心嘛?

我的回答是,開心!

你問我High嘛?

我的回答是,High

你問我想繼續玩嘛?

我的回答是,想!

你問我想和大哥哥、大姊姊在一起嘛?

我的回答是,想!

你問我有遺憾嘛?

我的回答是,沒有!

 

DSC012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